網頁

金酒說民國41年金門有高粱

http://www.vedan.com.tw/product_list.aspx?cid=00044
酒香一甲子,真情一輩子」 金酒歷史:金門酒廠民國41年成立 金門所產的高粱,粒小皮厚,黏性大、蛋白質成份多,加上當地富含礦物質的寶月神泉泉水,釀就了舉世聞名的高粱酒。半世紀以來,金門酒廠的產品廣獲各界歡迎。


--- 明確證明當年金門確有高粱,但李福井居然無根無據自作聰明認為『那時金門物資缺乏,米都沒有,那有高粱』,連基本常識都沒有,終成為其一生的笑柄,金門人永遠會記得。李福井給本人的信這樣寫:『---我花了五年的時間寫這本書,沒有人比我更用心,比我更深入,想要還原歷史真相,給令尊應有的定位,你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人,我敢這麼說。』

但他實際做的卻是:
     1.金門縣志說金門在日據時代以前就有高粱,他卻自己認為『那時金門物資缺乏,米都沒有,那有高粱』,故意說謊,

     2.創廠領班辛書儀及辛西宙說家嚴葉華成在自宅已釀出高粱好酒,胡璉才因此要他為胡璉建酒廠,李福井對他二人的真話不但完全置之不理,還說:『今天金門高粱酒的濫觴,是胡璉將軍得自於葉華成的靈感,不必把葉華成連結成已釀造高粱酒成功,要回復他的本來面貌,不必造神

     3.新廠未建成前先借葉家小麥麴在葉家釀酒,才能於民國42年2月1日做到金酒量產上市,全廠有功,民國42年3月1日金門經管組改組,附屬酒廠定名為『九龍江酒廠』,所有課長及課員職稱都改變,李福井竟惡意污衊家嚴葉華成有功卻被降級,還偽君子地說他在『隱惡揚善』。

     4.那麼多人寫金酒歷史都沒人弄錯,只有他故意惡意扭曲金酒歷史,做這麼離譜的事真的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人,這種大話用在這再貼切不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